焦糖布丁

2016.12.02-2020.02.29
2017.12.09-2019.11.03
2019.12.25-2020.02.29

望周知

我竟然有30+的粉?骗人的吧??
想起来我明明是个墙头特别多的人。但是因为特别懒所以一般都是看但是不产粮(并没有什么资格理直气壮。
大概现在还在追的就只有以下了:

栗子
十年如一日,我就是喜欢这性感的野狗

苏打
明明我是为了看涟才看的特摄,结果意外迷上苏打,世事难料啊。

假面骑士
W/电王/新电王,自从看了W就深陷其中,还在补其他的

Katharine Moenning
不强求有同好了,基本上已经冷门到没有人知道了

SPN
我爱温家兄弟!!但是不代表我喜欢新换的编剧

民风纯朴哥谭市
我要看着小少爷长大!!还要看他和猫女在一起!!还有小谜语和企鹅相爱相杀!!

GOT
艾莉亚!!艾莉亚!!艾莉亚!!我们狼家最高!!

怪诞小镇
最爱的美番了,但是不入圈

星蝶公主
不入圈,自己玩泥巴,虽然第三季节奏有点奇怪

阿甘妙世界
我的心灵导师,恨不得每一集都截图

海贼王
无需多言

韩漫太多了就不分开列
虐美人/被驯服的遗产/监禁仓库/杀戮追踪

以上,均不产粮。

接下来说一下我会产粮的只有VIXX了
团饭,圆吹
ALLN但是最钟意的是N豆N
93玩家
其他哪对发糖吃哪对
空有脑洞,没有脑写也没有手画
明明是个画手,但是写的文热度更高?不明所以。
那我还是当一个天天做表情包的段子手吧。

最后!!
是个看剧特别挑剔的人,为什么呢,可以说从小到大坚持最久的就是看电视剧了,什么国家的都看,超过你想的数目的多的电视剧,所以特别挑剔,容易言语过激的评论某一部剧编剧和剪辑。

我一直没有再搞一个小号刷碧猪,是因为这个是个个人空间,追星只是我的一部分,我可以发牢骚,也可以发神经。而且我,脾气很差。
我是不反对有人关注再取关,没有任何粉也不会觉得奇怪和难过,不喜欢了就取关是正常的事。我们完全可以tag里见。
但是我!不打任何tag的东西都是不喜欢人家推荐和转出去的!!
为什么呢?因为我拿不出手呀,所以不要难为我了,我会觉得很奇怪。

不打任何tag的东西都不可以推荐和转出去的!!
不打任何tag的东西都不可以推荐和转出去的!!
不打任何tag的东西都不可以推荐和转出去的!!
希望大家都是善解人意的真粉,爱你们💜💜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 )

© 焦糖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