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布丁

2016.12.02-2020.02.29
2017.12.09-2019.11.03
2019.12.25-2020.02.29

呼呼和嘟嘟

*一切不属于我,除了ooc
*射线狗血剧au
*专业知识可信度只有50%
*各种粗鲁举动都是我想的,芒叉小可爱才不会呢
三部

女主打电话跟呼呼说男主最近伤势奇迹般地在好转,自己的眼睛也慢慢可以看到了。
呼呼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嘟嘟,可是嘟嘟好像完全不觉得惊讶。
呼呼觉得可能嘟嘟不想听到男女主的消息

呼呼和嘟嘟的关系慢慢变得缓和,呼呼有时候还向嘟嘟借车来开。

嘟嘟最近似乎因为收购的事情特别忙碌,呼呼经常要去星船拿车。

收购日
呼呼又向嘟嘟借了车,嘟嘟让呼呼到星船拿
呼呼坐电梯上楼后,看到嘟嘟从自己的会议室出来,拿着手机和文件,呼呼向嘟嘟走过去
女主从后面冲了出来,一把拉住嘟嘟转身,就甩了嘟嘟一巴掌,说骗子,为了拿到男主的股份,结婚不成还找人骗男主终身残疾好不了了,从男主妈妈拿到股份,想要整垮整个公司。
嘟嘟说没有学过商科的疯丫头,什么都不懂就别乱讲话,股票是男主妈妈自愿给的,不信可以自己去问。
然后嘟嘟冷笑一声说,不过一个把人家儿子骗走私奔的人,哪有脸去见自己被气到住院的婆婆?
女主说那你找人骗男主欧巴残疾也无法原谅,说完又想打嘟嘟一拳
嘟嘟闪开后抓住女主的手说,你们这对苦命鸳鸯,同甘共苦,不过是()骨折,没有见识还被吓到失明也是不容易,不相信我的话怎么不当场再联络别的医生问问。
然后靠近女主说,要是现在手边还有一杯冷水一定再泼一次。
接着把女主的手放开,走向呼呼,拉着呼呼说,走,钥匙在楼上。
呼呼没有动,因为想到嘟嘟那个装着变装服装的袋子
嘟嘟再说了一次,你走不走?
呼呼还是不动
嘟嘟冷哼一声说,早就知道会这样了。然后放开呼呼的手,自己进电梯上了楼。
嘟嘟从办公室拿了一个气垫把脸上的红印遮掉,然后去嘟嘟老爸的办公室找他。
嘟嘟老爸对嘟嘟死抓着手上的股份不放很不乐意,说你为了公司利益也应该转手给自己的老爸
嘟嘟说转给你,然后就给那个什么都不懂的贱人和她生的杂种吗
嘟嘟老爸又打了嘟嘟一巴掌说有点礼貌,那是你的继母和弟弟
嘟嘟说,别跟我来这套,我妈在M国,她只有一个女儿。然后向她爸比了一个中指就关门出去了。
嘟嘟回到办公室看到呼呼站在门外,嘟嘟说呵,现在还有脸上来,谁都这么厚脸皮呢。
呼呼说还有事要问你,然后用想摸嘟嘟的脸,说发生了什么,脸怎么更红了。
嘟嘟打掉呼呼的手,说不关你的事,没什么好说的,就如同你妹说的那样,我一个骗子,穿着医生的衣服,骗了他们,就是为了钱。
然后用钥匙打开门,从桌上拿钥匙丢在茶几上对呼呼说这车你拿走吧,我不要了。
接着嘟嘟看着呼呼拿起钥匙,就自己取了柜子里的包,把呼呼推出去关门以后,自己走在前面按电梯下楼。

呼呼在后面一只手拿着钥匙,另一只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说,阿西吧,这个疯丫头,怎么让人这么费心。

三部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还是希望大家给多点小心心和评论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焦糖布丁 | Powered by LOFTER